1.

  相比跟那几个热爱喝酒的阿拉伯人住。

  还是再另找室友比较好。

  早餐完毕后仔细浏览着合租信息网的James先生如是说。


2.

  地处繁华路段,交通便捷,距离商业区也很近…租金也可以接受!就是它了!

  点开合租人的信息卡。

  是个美国小子?

  Well,但愿他没有什么怪癖吧。


3.

  “Hello,我叫James,出生在加拿大…”

  “Hey——我叫吴孟天,你可以叫我孟天,或者是像我的小粉丝一样叫我dayday。我是美国人,但我很热爱亚洲文化,相信你也一样,话说起来blahblahblah…”


4.

  是个话唠。

  有充分爱国心的话唠。

  Awesome。


5.

  “James,我们来合张影吧!”

  不由分说凑过来举起手机咔嚓一拍。

  “WTF我穿着T恤…!”

  “…So what?我还穿着背心儿呢!”


6.

  凌晨一点。

  “zzzzZ…是谁开的灯?…孟天!大晚上的你干什么?”急急忙忙拽过滑到下半身的被子盖住上身,努力睁开眼睛看着这个手放在开关上的美国人。

  “詹姆斯,咱们起床看球吧。”


7.

  跟自己事业上的好友谈到近况,扯到了房子的事儿自然也就提到了他。

  “等等,你说你的室友是…”

  “吴孟天,对,是他。”

  “他在微博上可是小有名气,还有后援会,我女儿也很喜欢他。”

  愣了半晌赶紧拿出手机登录微博,搜索,视奸首页。

  “Oh my GOD.”


8.

  探索室友神秘的衣柜with dayday!

 

  我室友是个总裁但是一点也不霸道[爱心]感谢他陪我一起看球的日日夜夜[玫瑰]我很好奇他的衣柜究竟是什么样子…[思考][doge]还有我能不能在他回来之前收拾好[doge][doge][微笑]


  转发251  评论4071  点赞7109


9.

  没关系,James Alofs,这都没什么!

  第二天,吃完早餐,打开电脑来到合租信息网。

  在合租人要求栏里输入“女”。

  “James!有个电影要不要一起…你在干什么?”眼前晃出一抹金色,是他的头发挡住了视线。

  “没什么。”

  有点心虚地快速关闭了网页。


10.

  加班到11点。

  疲倦地走进大厦,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。说起来今天还是我生日…不过算了,离开加拿大之后很少有人知道我生日了。

  握住公寓门把手,深呼吸几下把有人能给自己过生日的想法压下去,旋转把手开门。

  开灯。

  “Haaaaaappy birthdaaaaay!!”

  WTF?

  目瞪口呆.jpg。

  “你那是什么表情?不是应该感动地说谢谢吗?”头戴可笑的圆锥生日帽手里拿着拉花的美国人有点不满。

  “但你是怎么…”

  等等,Alofs,他都能趁你不在家的时候搜查你的衣柜,想知道你的生日不是难事。

  …

  “谢谢你,孟天,我…我很感动。”


11.

  “那我们开始蛋糕大战吧!”

  “等一下那不是用来吃的吗?!”


12.

  这个美国小伙也不赖嘛。

  也许不用那么着急搬走。


13.

  要求的新合租人那边不知道怎么样了,得赶快取消才行。

  打开网站看了一眼。

  WOW还真不少人来,不过现在我要收回我的要求了,抱歉女士们,有缘再见。

  移动鼠标到取消键上。

  门铃突然响了起来。

  是快递?站起来离开电脑桌去开门。


14.

  原来是孟天的鞋子。

  把包裹随手放到客厅。“孟天,你的快递我放在客厅电视柜这边了!”

  走回房间,却看到美国大男孩俯身看着电脑屏幕,而显示的就是刚刚没来得及点取消的招新室友的页面。

  他直起身来,一声不吭地看着自己,长时间尴尬地对视。

  “Wiley,你听我说…”

  “我觉得那个叫Monica的俄罗斯女人挺好的,身高180多呢,你去和她住吧。”他没留一点解释的时间,转身离开。


15.

  拿出手机,点开微博,登录小号。

  关注人列表里只有一个人。

  头像表情依旧挤眉弄眼用生命在搞怪着。


16.

  说好的learning English with dayday系列今天可能不会发了,以后会补上的。


  转发103  评论3478  点赞4781


  Monica这个名字我觉得挺难听的,你们觉得呢?[doge][doge][思考]


  转发275  评论7104  点赞8007


  @dayday阿扑:我不管!我要换英文名了![再见]

  @关爱美国男孩健康成长协会:说吧,是不是情敌?[doge][微笑][微笑]

  @香蕉真君:[再见][再见]大家好,我是Banana,你问Monica是谁?她挂了。

  @day是我的day_百末:嗯,我叫Jessica。你问我这本写着Monica的书?不是我的谢谢。就算在我桌子上放着也不是我的。[微笑]

  @炽君生:@关爱美国男孩健康成长协会 你好像很懂的样子。[doge][doge]

  …


17.

  推开他房间的门。

  “Wiley?”

  “我很好,好的没话说!你有事儿吗?”

  “关于那个合租…”

  “噢!祝贺你,Congratulations!快奔向新生活吧!”

  “不…Wiley,你能转过身来看着我和我说话吗?”

  “我拒绝,我就要把背影留给你,我喜欢落地窗,我爱远眺就像我爱我的国家,而且我面对你一定会忍不住翻白眼,抱歉只有我的室友才有资格看我翻白眼。”

  “听我说,我是想取消的,真的,我还想继续和你做室友,我是想点击取消的,况且你也看了,我的鼠标那时候不是停在取消键上吗?”

  “…你说真的?”

  “骗你是混蛋。”

  “你好,混蛋。”美国小伙转过身来,脸上是掩不住的神气的笑容,“不对,是超级大混蛋。”


18.

  凌晨一点。

  “zzzzZ…谁又开灯了…Martin Wiley!今晚不是没有球赛吗?”睡眼朦胧。

  “不是的,James,咱们家厨房着了!”

  “…你都干了什么!”


19.

  还好备有家用小型灭火器。

  穿着浴袍站在一团狼藉的厨房里,看着锅里一团焦黑。

  “这?”

  “锅贴。想试试给你当早餐,但看上去失败了。我真实水平不是这样的,你相信我。”

  “好吧这是锅贴。那厨房?”

  “我打扫。”

  “…你加油吧Wiley,我去(呵欠)睡觉了。”

  “James等一下!”

  “?”

  “…分分工吧好不好?”

  “。”


20.

  痛苦又甜蜜的合租生活大概会一直这样继续下去吧。


评论(16)
热度(129)
© 大西轰/Powered by LOFTER